下战书要开会,校领导安排教师岗位,布置开学工作。所以上午贝贝和龙雯、还有聂维、孟洋到教室里打扫收拾整顿。
后来聂维的爸爸来接他,又给我们帮了一个钟头的忙。钢丝、铁锤、钉子什么的,在他手里就是听话,大约到13点,几个窗户的窗帘全都装上了!太好了!
上学期,我在教室里装上了多媒体设备,教授教养起来可利便多了!投影器效果很好,但是因为只装上了东边窗户的窗帘,所以屏幕上老是不能望到最美的图片。每当这时候我就想:下学期我一定要把教室里所有窗户都装上遮光窗帘!这不,还在北京望书的时候,我就赶快发信息归来,请唐老师往常德买了窗帘来。8月23日一归荚冬就赶快往找她拿货。然后到街上找裁缝,找到一个非常暖心的好裁缝,6个窗帘做成,只收了我18元。
今天上午,天色晴朗,我想一定要把窗帘装上了!于是到五金店买了铁丝、钢钉、锤子,就赶快到教室里来了!很兴奋和勤劳可爱的孩子们,还有智慧暖情的家长一起布置了我们的教试丁
在这里,我要特别感谢学校领导、亲爱的同事对我们班的关心和支持!在今天下战书的会议上,为了掌趟我们班的设备和布置,没有移动我们的教试冬使得三年级的老师们再次商量重新分配教室。当时,教导主任开玩笑说我应该宴客,我连声说好,我请大家喝擂茶!说实话,宴客事小,老师们的之间的相互关心和掌趟让我打动!我一直以为,咱们茶庵展的老师是最爱岗敬业的老师,干工作不用天管,能吃苦,能立异,同事之间能开玩笑也兴奋愿意帮忙。龙校长今天说假如她调到别的地方往了肯定舍不得我们这些老师,我想良多老师也会有这样的想法主意啊!
明天,就是开学报名的日子,四丙班的师生,将在这里共同学习和成长!愿我们亲爱的老师和可爱的孩子们一起:成长快乐,学习快乐!